济的“Sping”对抗Rt德国人的指控是完美的“北约叙事”,'Afshin Rattansi表示RT VOS法律行动

RT记者在Tabloid Bild的德国间谍工作的戏剧性指控肯定会与北约州俄罗斯的普遍叙述,主持人和评论员AFShin Rattansi表示RT准备诉讼。

星期二发表于效果的故事据称,RT的德语翼派遣了两名记者 “间谍” 在俄罗斯腐败运动员Alexey Navalny,他在柏林的一家医院从一个表面上毒中讨论。但rattansi是Rt的“地下地下”的主持人认为,报告未能揭开任何邪恶的东西,而是向记者展示他们的工作。

“记者总是与来源谈话,总是试图让那个勺子讨论更多,” 他周二在采访时说。 “RT的质疑的差异是它与地缘政治事件和权力战斗涉及真正关注地球,而不是名人的生活或死亡。”

对于它的耸人听闻的作品,德国小报依赖于前RT de雇员Daniel Lange,他说他被要求密切关注Navalny故事,并在一定点访问当时对待他的诊所 似乎已经完成了 在九月。虽然Lange承认了 “我不’知道它是否是间谍活动,“ 尽管如此,他说他 “以某种方式感到像代理商一样,” 与Bild引用他的评论和他传递给出口的许多电报消息作为其报告的主要支持。  

rattansi表示,指责来自Bild,称之为 “德国出版中最谴责的杂志” 历史悠久的历史,可疑和淫秽的报告。根据德国新闻理理理理局的数据,至少拍下小报 72公共训斥 从2015年和2020年之间的媒体监管机构,占该期间的近三分之一,超过了该国的任何其他出口。

还在RT.com上

文件照片。
RT’德语服务在臭名昭着的小报后准备诉讼‘Bild’错误地指责其在柏林的柏林记者

“地下地下”主持人也质疑原因 “一个小报杂志专注于名人” 会突然感兴趣的间谍故事,建议出版物可能是由其产生的动力 “连接” 对于外部组织,最终可能在法庭战中亮的信息。

“我们必须看看Bild及其与北约链接的联系,为什么这将适合与Bild相关联的组织。如果在法庭上出现了这些东西,我认为它对Bild读者来说是有趣的,“ 他说,RT De的主编Dinara Toktosunova不久,奥克拉斯诺瓦卡表示,奥克莱特计划携带生效。

如果我是Bild的编辑,我将非常关注法律案件。因为这本杂志对于违反德国新闻标准是臭名昭着的,现在它将是在法庭上指责的记者...... [是]间谍。这在北约国家的一种叙述中非常重要。

还在RT.com上

文件照片:Leonid Volkov,俄罗斯反对派的盟友,亚历克莱Navalny。
'b **** es':Navalny盟友在醒来之后向Top RT De Editors咆哮着爆发性的性别歧视‘absurd’Bild'Espionage'命中件

像这个故事?与朋友分享!

分享这个:

你怎么认为?

写道 rwl bot.

主流媒体往往是“假新闻”。尽管如此,有人需要看看别人看到了什么,然后用洞察读取...哔哔声。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

谋杀斗篷

在设计师说,香港中环的宿舍可能与悉尼相结合,咖啡馆,艺术和文化景点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