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这里
首页 > 文化 >

中国腐败的代价,沼泽深处

比尔·格茨

华盛顿自由信标 已经解雇了一位首席记者 发现一个“金融交易”该网站周五宣布,记者与他采访的人见了面。记者比尔·盖茨(Bill 格茨)最近被指控代表一名中国亿万富翁工作,而这位亿万富翁一直是近期备受关注的法律纠纷的中心。

自由信标的领导 发表了笔记 说该网站“最近了解到该高级编辑 比尔·格茨 entered into a previously undisclosed 金融交易 与格茨先生在某些报告中涵盖的个人或该会员的关联公司。”根据该说明,要求盖茨辞职,并辞职。看到 华盛顿自由信标’s 注意:

的 华盛顿自由信标 recently learned that senior editor 比尔·格茨 entered into a previously undisclosed 金融交易 with an individual or an affiliate of that individual whom Mr. 格茨 had covered in some of his reporting.

了解此交易后, 华盛顿自由信标 迅速要求盖茨先生辞职,辞职已被接受。的 华盛顿自由信标 已将此免责声明附加到Gertz先生的所有受影响的新闻报道中。

威廉·D· “法案” 格茨 (1952年3月28日出生) 是美国的编辑,专栏作家和新闻记者 华盛顿自由灯塔 and 华盛顿时报。他是六本书的作者,并每周撰写有关五角大楼和国家安全问题的专栏文章,“Inside the Ring.”在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执政期间,盖茨(Gertz)以揭露政府机密的故事而闻名。盖茨(Gertz)是绕过美国国家安全人员的固定装置。他的 客座讲师巡回赛 包括位于弗吉尼亚州Quantico的FBI国家科学院;弗吉尼亚中央情报局;华盛顿麦克奈尔堡的国防大学;和华盛顿的布鲁金斯学会(Brookings Institution)只是一个样本。 

比尔·格茨 承认的 根据新近未公开的法庭文件,该公司从一位与有争议的中国亿万富翁有联系的商人那里收取了100,000美元的款项。在10月15日的证词中,格茨告诉一家与另一家与亿万富翁有关的公司一起诉讼的公司的律师 郭文贵(又名Miles Kwok),他曾与郭联络,要求提前“Deceiving the Sky,”他去年出版了有关中国的最新书。”欺骗天空: 内部共产主义中国’推动全球霸权,”揭示有关人民构成的日益严重的威胁的详细信息’中华民国。他还是电子书的作者“How 中国’共产党使世界病了。”盖茨将其描述为“贷款”,可以通过其著作权使用费来偿还。

免费信标 盖茨和比尔·盖茨(Bill 格茨)都是右倾人士,对美中关系总体上并不乐观,但他们并未对这一情况发表真正的评论。格茨’最新的推文彰显了他对中国的公开立场。但是,nytime钱是从您在故事或书中所报道的人那里转移来的,这是有问题的。 尽管与此同时,它可能是无辜的。无论某人是自由主义者还是保守主义者,我们都必须对任何潜在的腐败行为保持一致。 沼泽可能非常深。 一个人只需要意识到这一点。

免费信标, 尽管通常是一个很好的出版物,但它有一个美国网站 亚历克斯评级 #6,134。中级新闻媒体。这不是diss 免费信标, 毕竟,他们确实做了正确的事情,并在得知情况后解雇了比尔·盖茨。 免费信标 另外还通过聘用现在声名狼藉的人为候选人特朗普的原始反对派研究提供资金 融合GPS. 保罗·辛格保守的亿万富翁,是 免费信标 并在2016年与Fusion GPS接触时强烈反对特朗普。该出版物始终认为,他们并未参与后来的DNC /克林顿对oppo研究的扩展,包括Steele Dossier。保罗·辛格’无情的商业策略是臭名昭著的,其中包括欺负首席执行官,起诉政府和夺取海军’s ships – 点击这里.

右线报告 认识到中国对信息战有着公认的尊重。中国共产党一直在阴险而迅速地扩大其努力,以影响有关中国的讨论,以试图压制批评并作出批评。 国际媒体 从正面看待中国。美国国务院于去年2月指定 五个中国媒体 “foreign missions,”从本质上讲,他们是由中国政府赞助的宣传活动和中国共产党的特工。 中共 已经开发出世界上最多层,最复杂的媒体控制宣传手段,应该引起所有政府的关注。

我们的想法转向这些利益冲突多久发生一次’不知道。如果中国人愿意仅向拥有美国网站的网站支付100,000美元 亚历克斯评级 在#6,134中,我们现在知道 每美元Alexa点的高级作者的腐败价格 (或16.30美元,相当便宜)。作为注释并制作此腐败价格结构的图表,我们将需要在图表上拥有更多数据点,尤其是假设图表不是线性的。

 RWR原始文章联合来源。

发表评论

avatar
  Subscribe  
通知